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试研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文化闭卷考试

  10月21日,华东电力试研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企业文化闭卷考试,公司各部门、研究所及各项目共计260余人参加了此次考试。
  企业文化作为公司的精神内核,公司高度重视,通过“领导班子带头宣讲”、“企业文化上墙”、“新员工入职培训”、“多媒体传播”等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企业文化理念,提升员工企业文化素养,更好适应企业当前快速发展要求。为综合检验近半年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将企业文化理念根植于心,华东电力试研院专门编制企业文化考卷,以单选、填空题及论述题等形式,全面了解员工对企业文化的掌握程度和认同感。
  经过严格评卷,员工企业文化掌握情况整体不错,尤其是很多员工在论述题中能提出比较有见地的观点,但学习、践行企业文化理念作为一项持续性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提升。今后,华东电力试研院将一如既往地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之一,营造主动学习企业文化,主动践行企业文化,用点滴行动不断增强企业软实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