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舟山绿色石化二期工程13号锅炉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

2月10日9时36分,由华东电力试研院负责调试的舟山绿色石化二期工程13号锅炉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各项指标优良。

舟山绿色石化基地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二期)动力中心公用工程,是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的基础配套设施,为各工艺装置提供稳定的热动力、电力和除盐水保障,共包含7炉5机。本期DCS系统采用浙江中控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ECS-700控制系统,本次受电对象为13号锅炉DCS系统。

受电前,项目部严格执行安全标准化和质量标准化的要求,对DCS受电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交底,调试单位与质量、安全及其他相关单位人员对DCS系统受电条件,如电源及系统控制柜状态,接地系统及现场环境状况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并得到了及时地处理和反馈,对整个DCS受电过程进行严格把控,确保了DCS受电一次成功。

此次DCS系统带电成功,预示着13号锅炉调试工作也即将紧锣密鼓的展开,为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