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江西信丰电厂项目1号机组电除尘升压试验顺利完成

12月10日19时8分,华东电力试研院江西信丰电厂项目1号机组电除尘升压试验顺利完成。

信丰项目配套电除尘为双室五电场静电除尘器,为确保电除尘升压试验顺利完成,试验前公司信丰项目部编制了详细的电除尘升压试验措施,组织各相关单位人员进行了详尽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对相关系统和试验设备做了完善周密的检查,并在各个安全入口设专人监护,确保试验的过程中万无一失。最终在总包、监理、业主、安装单位和厂家人员紧密配合下,电除尘A、B侧共20个电场单升、并联升压试验顺利完成,其中单电场升压大于55kV,并联升压大于67.5kV,各项试验数据指标均符合国标及设计标准。1号机组电除尘升压试验的顺利完成,为该机组后续动力场试验、锅炉冲管创造了有利条件。

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大塘埠镇,系保障民生用电的扶贫电厂,国家能源局对口支援苏区信丰经济建设的重大项目。工程建设2台660兆瓦燃煤机组,同步建设超低排放环保设施及铁路专用线。华东电力试研院负责该工程热工单体调试和电气单体、分系统、整套启动调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