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项目动态
白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吹管完成

122114时17分,华东电力试研院调试白山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锅炉吹管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吹管点火方式为柴油点火启动,采用过热器一段吹形式进行,蓄能降压法吹管,吹管分两阶段进行,中间停炉冷却时间12小时,共计吹管55次,在第5455次均打靶合格。

蒸汽管道吹扫前,项目部锅炉专业组对各参建单位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安全技术交底。吹管期间,值班人员坚守岗位,严格遵循有关技术规范和安全、质量规程进行操作,确保了此次吹管工作顺利完成,为后续机组整套启动及锅炉带满负荷试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目本期建设规模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600吨,年焚烧垃圾21.9万吨,远期预留扩建场地。配置建设1台处理量为600t/d的机械炉排焚烧炉+1台中温次高压余热锅炉+1台N12MW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